同城游:90后一代已经开始失去,还好这些记忆被保留了下来  > 每日宜宾 > 新闻 > →同城游:90后一代已经开始失去,还好这些记忆被保留了下来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同城游:90后一代已经开始失去,还好这些记忆被保留了下来

2019-08-24 15:37 来源: 编辑:admin

这个秋天,真的令人心情十分低落。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再也没有“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再也没有李咏老师的经典手势;

再也没有83版《射雕英雄传》熟悉的主题曲和一个个记忆中鲜活的人物;

时间总是这么残酷,要带走所有我们想留住的东西。

豪迈飒爽的萧峰、侠义耿直的郭靖

机敏聪慧的黄蓉、秀美若仙的小龙女

已经“长大成人”的樱桃小丸子

不会再更新的《火影忍者》

#90后已经开始失去了#

有位网友说的好:“总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可再过两年,就要三十岁了,总觉得长大离我们还很远,可是他却在一步一步地朝我们走来。”

似乎总是后知后觉,后来发现也不全是,穿上皮鞋,打上领带,时间已然悄悄流逝。我们曾拼命地想长大,想完成更多梦想,赚更多的钱,去更多的地方,见更多的人,一直忙于向前赶路,蓦然回首,熟悉的一切开始变得陌生。

当年带一个MP3就觉得自己很酷,为了说服父母,我们曾信誓旦旦地保证学好英语,但实际上,耳机中播放次数更多的却是林俊杰的《江南》、至上励合的《棉花糖》和花儿乐队的《嘻唰唰》。

爱美的女孩们在MP3上贴上亮晶晶的水钻,男孩们则一心想着如何跟心爱的姑娘分享自己爱的歌。

体育课,操场上,背靠背。

那时屏幕上还没有整容脸,却处处都有惊艳。94版《射雕英雄传》,朱茵的一句靖哥哥,让多少人魂牵梦绕;台湾拍摄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小猪的婴儿肥还没褪下;《放羊的星星》里夏之星被仲天琪误会时,不知赚足了多少眼泪。还有皇后和容嬷嬷,当时恨得咬牙切齿,现在才明白,只有她们才是剧中仅有的两个正常人……

那时还没有《王者荣耀》,没有《绝地逃亡》,女孩子为了买劲舞团的皮肤,能顿顿馒头夹菜,男孩子喜欢枪战类游戏,偷偷跑去网吧,不知道在家长的训骂中被抓回去多少次,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有些难为情。

再小一点的时候,班内流行的俄罗斯方块、大富翁也能引起我们的斗志,放学后不回家,先在教室里来几局,输了的要请其他人吃大辣片,一群小伙伴在寒风中嘻嘻哈哈地向家中走去……

如果说90后是失去的一代,可是谁又不是边走边失去呢?

了解失去,才是懂得珍惜的开始。

有些陪伴过我们的人和物,走到这里只能挥手作别,而幸运的是,有些美好的回忆却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

俄罗斯方块、战机1942、大富翁,这些童年记忆,现在在同城游App上都还能找到,只要下载同城游App,就能继续回味记忆中的快乐。

同城游俄罗斯方块pk模式

同城游战机1942

90后已经开始失去,与其惊慌感叹,不如把它当作是一种提示,提示我们时间在走,提示我们要珍惜眼前人,珍惜手边物,珍惜身边的一切美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每日宜宾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zirouan.cn auto.hnhsjy.cn autos.qvxun.com 3g.veision.cn m.jsdushiw.com wvv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