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用心伴你回家  > 每日宜宾 > 新闻 > →重庆机场用心伴你回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重庆机场用心伴你回家

2021-12-31 12:00 来源: 编辑:admin

“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温情上映  2021年12月30日晚19:30,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联合携程、去哪儿、同程、飞猪四大线上旅游平台,携手中国国际航空、重庆航空、四川航空、西部航空等航空公司,共同举办了“重庆飞,到JIA就到家”暨微电影《回家》首映专场直播活动。超两百万粉丝齐聚线上观看本次直播,踊跃参与互动,赢取丰厚礼品。

 微电影《回家》剧照

微电影《回家》登上热搜,引发共鸣

“”爸,妈,我想你们啦!“

“你为什么选择出发?”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回家》,以一个普通川渝家庭的视角讲述川渝人与江北机场之间三十年的情感羁绊,用人生的历程回顾成渝地区与江北机场的发展,在不断的“出发”与“回家”中,感受岁月的力量,自我的成长,家人的温暖,回家的期盼……再现一个时代的变迁。每一个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的人,从这里出发,在这里到达,每一次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即“重庆飞,到JIA就到家”。     目前微电影《回家》已在重庆机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重庆飞”和“江北机场发布”、重庆机场重庆飞抖音号同步上线,催泪故事引发粉丝广泛共鸣。1月10日前,广大市民还可参与各渠道平台互动,抽取春运无门槛重庆到港千元机票代金券和文创好礼。

      愉快线服务保障标准

重庆机场特色产品升级,服务更优    春运将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方面狠抓防疫工作用心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一方面做好产品服务为旅客提供愉悦舒心的出行体验。 2021年,在各家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江北机场着力打造的“渝快线”主干航线快线网络初步完成,渝兴快线、渝穗深快线、京渝快线、渝沪快线先后落地。机场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停机位安排、靠桥率等地面全流程出台并实施“渝快线”服务保障标准,为快线旅客提供了更便捷快速的“渝悦”服务。同时,江北机场目前已经实现了跨航司、跨代理、跨航站楼的中转服务全覆盖,旅客可在江北机场各航站楼、各航司的航班间实现轻松互转,极大的节省了旅行时间,为旅客提供了便利。此外,春运期间江北机场各主要基地航空公司也增加了在重庆进出港航班的宽体机运力投放,旅客朋友们可在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乌鲁木齐、拉萨等航线上享受更舒适的宽体客机飞行体验。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每日宜宾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