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嗨“啤”!“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酷爽来袭!  > 每日宜宾 > 新闻 > →超级嗨“啤”!“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酷爽来袭!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超级嗨“啤”!“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酷爽来袭!

2023-08-16 21:33 来源: 编辑:admin

夏日漫漫,岁月悠悠

当音乐+美食+啤酒相遇

当冰爽与热辣碰撞

这个夏天才算完整

朋友们

它来了它来了!!

“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

即将酷!爽!来!袭!


山地露营、夏日露天电影趴、民谣音乐

品牌啤酒无限畅饮、饕餮美食

篝火、烟花秀、游戏互动…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快来一起“嗨啤”~



事不宜迟

送上“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

【畅玩清单】

快来冷水风谷

一起快乐玩耍吧

“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

活动主题:以民谣音乐、露营烧烤和啤酒互动为主线,给参与者带来一场独特而难忘的户外音乐体验。

活动时间:2023年8月18日、8月19日、8月22日(七夕节)3天

活动内容:山地露营+夏日露天电影趴+民谣音乐+品牌啤酒无限畅饮+饕餮美食+篝火+烟花秀+游戏互动…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每日宜宾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